城市网

克洛伊·卡戴珊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秘密订婚

导读 难以跟上克洛伊·卡戴珊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步伐?别担心,你不是唯一一个。毕竟,许多卡戴珊的粉丝们都对前夫妇的过山车关系挠头,因为Khl

难以跟上克洛伊·卡戴珊和特里斯坦·汤普森的步伐?别担心,你不是唯一一个。

毕竟,许多卡戴珊的粉丝们都对前夫妇的过山车关系挠头,因为Khloe在9月29日的Hulu系列节目中分享说,她之前拒绝了篮球运动员的求婚,因为她对他们当时的立场感到“不舒服”。

“我说的是,我需要确保这是一种完全不同的关系,”Khloe在节目中解释说,“因为我想自豪地说我与任何人订婚。这就是为什么我说,'你知道,我现在接受这个不舒服,因为我不高兴告诉我的家人。

然而,在启示发生后不久,E!消息证实,这位美国好大亨在2019年12月拒绝了特里斯坦的提议,但在2021年2月左右秘密与他订婚。两人订婚了九个月,直到有消息传出,特里斯坦被马拉莉·尼科尔斯起诉,他和她生了一个名叫西奥的男婴。(他后来证实自己是西奥的父亲,并在社交媒体上向Khloe道歉。Khloe和Tristan助长了浪漫的谣言,因为他们被发现一起在墨西哥度假。在万圣节,他们在社交媒体上展示他们萌芽的关系,确认爱情在空气中。“克洛伊和特里斯坦做得很好。他们是独家的,“一位内部人士告诉E!当时的新闻。“他们俩之间有很多化学反应,他们在一起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