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官方:谷歌I/O将于5月举行

导读 标记您的日历,下一次 Google I O 将于 5 月 11 日至 12 日举行,所有人都被邀请。无需预订,因为这将是一个仅限虚拟的活动。您可

标记您的日历,下一次 Google I/O 将于 5 月 11 日至 12 日举行,所有人都被邀请。无需预订,因为这将是一个仅限虚拟的活动。您可以通过 YouTube 在 io.google 上观看。看来我们也可以再享受一年谷歌的交互式 I/O 冒险了。

与 Google 员工聊天、询问产品问题、与开发者社区互动并拓宽您的技术知识。赢取 Google Developer 个人资料徽章和虚拟赃物。创建一个头像并寻找复活节彩蛋。通过沙盒体验试用 Google 的新产品和新功能。

2022 年的 Google I/O 将于 5 月 11 日在海岸线圆形剧场舞台现场直播,我们很可能会看到 Sundar Pichai 负责宣布这些好东西。我们还收到了大量关于 Android、Chrome 和其他令人兴奋的话题的预先录制的会议。交互式 I/O 冒险体验还将让用户访问 2022 学习实验室,该实验室将包含研讨会、教程等。但是,您需要注册才能访问这些很酷的功能,其中还包括社区组和我的 I/O 自定义面板,以查看您保存的内容、获得的徽章等。

我们期待一些很酷的公告,包括新版本的谷歌安卓操作系统。然而,我们对看到新的谷歌 Pixel Watch 和 Pixel 6a 发布的可能性更感兴趣,因为有传言称谷歌可能会在即将举行的活动中推出这两款设备。

此前有传言称,谷歌将在5 月 26 日发布 Pixel Watch ,这与即将到来的谷歌活动的日期不符。但是,我们也收到了 Max Jambor 的消息,称这些设备将在年度 I/O 大会期间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