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nstagram推出家长监督工具

导读 Instagram推出了一套新的家长监督工具,允许家长和监护人查看并限制他们的青少年在 Instagram 上花费的时间。为了确保年轻人在平台上的安

Instagram推出了一套新的家长监督工具,允许家长和监护人查看并限制他们的青少年在 Instagram 上花费的时间。为了确保年轻人在平台上的安全,Instagram 负责人 Adam Mosseri宣布去年12月的工具。

“今天,我们在新的家庭中心提供这些监督工具。我们与专家、家长、监护人和青少年密切合作,开发了家庭中心,这是家长监督青少年账户的新场所元技术,设置和使用监督工具,并获取有关如何与青少年就互联网使用进行交流的资源,”莫塞里在一篇文章中写道博文.

新的“家庭中心”还将包括一个“教育中心”,家长和监护人将能够访问专家的资源,并查看有关如何与青少年谈论社交媒体等主题的文章、视频和提示。

Instagram 上的监督工具将允许父母和监护人

查看他们的青少年在 Instagram 上花费的时间并设置时间限制。

当他们的青少年分享他们举报某人时会收到通知。

查看并接收有关他们的青少年关注的帐户以及关注他们的青少年的帐户的更新。

家长不能直接对他们的病房进行监管,“青少年暂时需要在移动设备的应用程序中启动监管,我们将在 6 月份在应用程序和桌面添加家长启动监管的选项。如果父母或监护人提出要求,青少年将需要批准父母监督,”莫塞里说。

Instagram 计划在未来几个月为监管工具添加更多功能,例如父母可以设置他们的受监护人可以在平台上使用的时间量,以及让父母双方都监管帐户的能力。

Instagram 上的监督工具今天在美国可用,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在全球推广。Mosseri 还宣布了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广到 Quest 的 VR 家长监督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