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ppo K10配备Snapdragon 680 起价为14990卢比

导读 经过几周的预告,Oppo K10 终于在印度推出。新的 K10 配备了高通骁龙 680 处理器和 5000mAh 电池等规格,这两者都将吸引那些想要手

经过几周的预告,Oppo K10 终于在印度推出。新的 K10 配备了高通骁龙 680 处理器和 5000mAh 电池等规格,这两者都将吸引那些想要手机完成轻量任务的用户。Oppo K10本质上是去年在中国推出的Oppo K9的继任者。但是,与 K9 不同的是,K10 没有 5G 连接。

Oppo K10在印度的价格

Oppo K10 配备 6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型号售价 14,990 卢比,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的型号售价 16,990 卢比。这款手机有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

Oppo K10 发布优惠

在销售的第一天,即 3 月 29 日,您将有资格使用 SBI 信用卡、借记卡或 EMI 支付选项获得 2,000 卢比的折扣。如果您有 ICICI 银行信用卡或借记卡,或者您想使用银行的 EMI 支付选项,您可以在购买 Oppo K10 时获得 1,000 卢比的折扣。此外,还有长达三个月的免费 EMI 选项。

OPPO K10 规格

Oppo K10 是您的典型预算手机。它具有 6.59 英寸 FullH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这款手机采用八核高通骁龙 680 处理器,搭配高达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内部存储。您可以使用 microSD 卡扩展此手机上的存储空间。但这还不是全部。如果您需要更多内存,手机支持动态内存扩展至 5GB。Oppo K10 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 ColorOS 11.1。

在手机背面,您将获得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这是您最常使用的摄像头。但是,如果您想进行实验,您可以使用 2 兆像素的肖像相机和 2 兆像素的微距相机。自拍由 K10 上的 16 兆像素摄像头处理。Oppo K10 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SuperVOOC 充电,一小时多一点充满。这款手机有一个用于充电和数据传输的 USB-C 端口,但您还可以获得一个用于音频输出的 3.5 毫米耳机插孔。Oppo K10 还具有 IP54 防水防尘等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