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摩托罗拉Frontier可能使用200兆像素三星相机

导读 据报道,摩托罗拉将于 2022 年在其旗舰手机上使用 200 兆像素的摄像头。一份新报告表明,这款摄像头将在背面使用三星传感器。后部系统

据报道,摩托罗拉将于 2022 年在其旗舰手机上使用 200 兆像素的摄像头。一份新报告表明,这款摄像头将在背面使用三星传感器。后部系统中还有另外两个摄像头,其设计已在实时图像中泄露。有传言称,摩托罗拉将其 2022 年的旗舰产品称为摩托罗拉 Frontier,如果这些泄露的图片有任何依据,这款手机看起来与小米 12 非常相似。

微博上泄露的一张照片显示了传闻中的摩托罗拉前沿的相机设计。摄像头模块很大,主传感器的切口也很大。摄像头模块上刻有一些文字,它确认该传感器是一个 200 兆像素的三星 HP1 传感器,具有 F2.2 光圈并支持光学图像稳定。这款三星传感器被吹捧为使用该公司基于深度学习的“重新镶嵌”算法的几种不同传感器。

三星的 HP1 传感器能够进行 2x2 像素合并,可以拍摄 50 兆像素分辨率的照片。该传感器还提供 4x4 像素合并,它可以生成 12.5 兆像素的照片,具有 16 个传感器像素。三星制造的 200 兆像素传感器可以以每秒 30 帧的速度拍摄高达 8K 分辨率的视频。

所有这些功能都可以在摩托罗拉 Frontier 上使用,但由于 OEM 倾向于在功能方面对传感器进行细微改动,因此您还可以期望传感器额外支持一些东西。Frontier 的相机应用程序也可能会提供更多功能,但目前尚无法提供有关这些功能的详细信息。

摩托罗拉 Frontier 泄露的规格

摩托罗拉Frontier预计将使用Snapdragon 8 Gen 1,这是今年Android手机的旗舰处理器。有了这款处理器,Frontier 据称将采用三星 Galaxy S22 Ultra、小米 12 和 Oppo Find X5 Pro 等产品。有传言称,摩托罗拉 Frontier 将采用曲面 6.67 英寸 p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44Hz。根据泄露的照片,显示器的死角有一个打孔。在这个打孔里面可能是一个 60 兆像素的自拍相机。

您可以期待摩托罗拉 Frontier 有两种存储配置。可能有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型号以及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型号。不过,摩托罗拉 Frontier 不太可能支持外部 microSD 卡。人们也普遍猜测这款旗舰手机将成为该公司首款配备 125W 快速充电功能的手机。联想集团中国区CEO陈进此前曾调侃过一款摩托罗拉125W电源适配器。他没有说哪款手机会支持这一点,但有传言称这款手机将是摩托罗拉 Frontier。这种充电将由 4500mAh 电池支持,据传闻,该电池还将具有无线充电功能。但是,对于摩托罗拉 Frontier 上是否会有 30W 无线充电或 50W 无线充电,目前还没有定论。

摩托罗拉 Frontier 预计将在 7 月的某个时候到货。但是,这可能会在中国发生,而在其他市场的发布可能会稍晚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