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alme GT Neo 3 India可能会在4月或5月发布

导读 Realme GT Neo 3 可能很快就会抵达印度。根据新的泄漏,GT Neo 3 已在印度标准局 (BIS) 的网站上列出。这意味着这款手机有望很快

Realme GT Neo 3 可能很快就会抵达印度。根据新的泄漏,GT Neo 3 已在印度标准局 (BIS) 的网站上列出。这意味着这款手机有望很快在印度推出。但是,Realme尚未确认任何事情。Realme 最初于本月初在中国推出了 GT Neo 3。这款手机尚未在中国以外地区上市,但在 BIS 上市意味着该公司正在为这款手机的国际发布做准备。

推销员 Abhishek Yadav 发现了 BIS 和 SIRIM 网站上 Realme GT Neo 3 的列表。BIS 是印度的监管机构,为即将上市的产品颁发证书。SIRIM,马来西亚标准与工业研究所的简称,为马来西亚的产品颁发证书。Realme GT Neo 3已经在两个国家颁发了证书,这意味着在中国以外的地区推出迫在眉睫。Yadav 表示,此次发射可能会在 4 月或 5 月的某个时间在印度举行。Realme 也可能正在准备在欧洲市场推出。

Realme GT Neo 3 规格

Realme GT Neo 3 是一款高端手机,配备 6.7 英寸 2K 显示屏,刷新率为 120Hz,触控采样率为 1000Hz,支持 HDR10+。游戏玩家将特别欣赏这些功能。该手机使用八核联发科天玑 8100 处理器,这是中端最快的处理器之一。Realme GT Neo 3 带有 Realme UI 3.0,但使用的是 Android 11 而不是 Android 12。

虽然游戏玩家会欣赏 GT Neo 3 的性能,但摄影师可能会发现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766 传感器很有用。该传感器支持光学图像稳定和电子图像稳定,以提供稳定的视频。后置摄像头系统包括一个具有 119 度视野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微距摄像头。自拍相机位于 GT Neo 3 显示屏上的打孔内。该手机配备 4500mAh 电池,但您可以选择 80W 和 150W 的充电速度。Realme 表示,80W 充电可以在 32 分钟内充满 100% 的电池,而使用 150W 技术,50% 的电池将在 5 分钟内充满。但是,不支持无线充电。

Realme GT Neo 3 价格

在中国,Realme GT Neo 3 的起价为 80W 机型 1,999 元和 150W 机型 2,699 元。在印度卢比中,这些价格分别转换为大约 24,000 卢比和 32,400 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