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ndroid 13 DP2结合了显示和文本大小滑块

导读 虽然Android 13 DP2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增功能,但谷歌还在新版本中带来了与效率相关的改进。更改显示和字体大小的能力对于可访问性至关重

虽然Android 13 DP2有一些令人兴奋的新增功能,但谷歌还在新版本中带来了与效率相关的改进。更改显示和字体大小的能力对于可访问性至关重要。在 Android 13 DP2 中,这两个选项将合并到一个名为“显示大小和文本”的新页面中。

9to5Google的人员在 Android 13 DP2 上捕获了该功能,并在“设置 - 显示”中显示了新页面。显示和文本滑块都出现在彼此的顶部,并在屏幕上半部分显示更改的实时预览。有多个预览选项,包括应用程序抽屉的标准视图或文本消息窗口。

新的“显示大小和文本”页面还包括粗体文本和高对比度文本的切换。这些切换存在于 Android 12 上的“设置 – 可访问性”中,因此对于最新的 Android 版本来说,这是一个相当大的转变。

Android 13 将于今年秋季上市

正如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发现的那样,Android 13 可能会带来许多新变化。谷歌可能会在今年 6 月或 7 月之前推出稳定版的 Android 13。同时,首批 Android 13 测试版应该会在下个月开始提供。

可以预见的是,Android 13 为 Pixel 用户准备了很多东西。最新的开发者预览版还为更多 Pixel 设备(包括 Pixel 5 和 Pixel 5a)带来了 Google Assistant 语音输入功能。

Pixel 6 和 6 Pro 独家提供语音助理输入功能,这让许多人相信该功能可能是硬件驱动的。但旧 Pixel 手机的用户现在可以松一口气了,因为他们知道新的语音输入体验也将适用于他们的手机。9to5Google 发现,由于明显的硬件限制,该功能在 Pixel 5a 等设备上的运行速度明显较慢。

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我们应该对 Android 13 DP2 提供的功能有更好的了解。但 Android 13 直到今年秋季才会上市,可能会与 Pixel 6 的继任者一起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