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发布iOS13新测试版都有什么改变

导读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极客范的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苹果发布iOS 13新测试版 都有什么改变?问题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极客范的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苹果发布iOS 13新测试版 都有什么改变?问题。

最近,苹果发布了iOS 13的第三次测试版更新。之前参加过测试版的用户可以进行OTA更新。

对于新的测试版,苹果主要是修复bug。整个iOS 13系统进行了优化,提高了App的启动速度,减少了App所需的下载空间,让人脸ID更快,从而带来更快更灵敏的体验。

对于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用户来说,最值得升级的是黑暗模式。当然,在黑色背景下,它不仅可以完美地遮挡刘海,还可以提高设备的电池寿命。毕竟,它们都配备了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更重要的是,在系统的支持下,人脸识别速度也提升了30%。

目前,iOS 13在苹果官网中国区展示:“新风格,新境界。”这一次,iOS 13推出了全新的外观,为很多日常应用带来了重大的更新,增加了新的方法来帮助你保护隐私,并对整个系统进行了很多改进,让iPhone使用起来更加享受和愉悦。

根据苹果的公告时间,iOS 13正式版要到今年秋天才会正式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