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推送iOS10.3.1省2G内存+运行更加流畅

导读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极客范的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苹果推送iOS10 3 1,省2G内存+运行更加流畅!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极客范的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苹果推送iOS10.3.1,省2G内存+运行更加流畅!问题。

除了iOS 10.3.1之外,外媒还表示,iPhone 5和iPhone 5c的iOS 10.3 OTA升级已经恢复~(边肖良心推荐升级,老实人绝不会忽悠~)。

苹果今天早上意外发布了iOS 10.3.1。之前推了iOS 10.3之后,苹果马上给我们带来了iOS 10.3.2。当时很多人都很惊讶iOS 10.3.1是如何被吞噬的。现在,苹果给我们带来了iOS 10.3.1版本的系统。

对于苹果来说,这是一件非常不寻常的事情。起初,苹果并未就此次更新提供任何相关解释。然而,苹果很快表示,此次更新修复了一些bug和一个漏洞,该漏洞允许黑客通过设备的Wi-Fi芯片发起攻击。同时这次更新也很小,只有30M左右的大小。

然而,当苹果发布iOS 10.3时,苹果取消了针对iPhone 5和iPhone 5c的iOS 10.3 OTA升级。这两款设备的用户只能通过Mac或PC iTunes升级到新系统。据悉,这是硬件问题造成的。不过据外媒报道,iPhone 5和iPhone 5c的iOS 10.3 OTA升级已经恢复。

IPhone 5和IPhone 5c是苹果最后一款搭载32位处理器(A6)的智能手机。从iPhone 5s开始,iOS设备开始采用64位技术,苹果也在逐步淘汰32位应用和硬件。事实上,iOS 10.3.2的测试版似乎忽略了iPhone 5或iPhone 5c。

iOS 10.3的核心变化之一就是引入了全新的苹果文件系统,可以更好地优化iPhone的闪存存储。在某些情况下,它可以为我们“增加”很多存储空间。边肖良心推荐升级,老实人绝对不会忽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