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Galaxy M53 5G的新中端机型

导读 三星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 Galaxy M53 5G 的新中端机型,它将接替去年的 Galaxy M52 智能手机。尽管以新的 Galaxy M53 5G 品牌推

三星正式推出了一款名为 Galaxy M53 5G 的新中端机型,它将接替去年的 Galaxy M52 智能手机。尽管以新的 Galaxy M53 5G 品牌推出,但这款设备实际上与上个月推出的 Galaxy A73 有很大的相似之处。

全新的三星 Galaxy M53 5G 采用 6.7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可提供 FHD+ 屏幕分辨率以及 120Hz 的快速刷新率,可实现流畅的滚动和动画效果。除此之外,我们还将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 32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可处理设备上的自拍和视频通话。

在背面,这款手机采用四摄像头设置,由一个 10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对用于微距和深度信息的 2 兆像素摄像头组成。

在引擎盖下,Galaxy M53 5G 由八核联发科技 Dimensity 900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与 6GB RAM 和 128GB 板载存储配对,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

为了让它保持点亮状态,这款手机还配备了可观的 5,000mAh 电池,支持 25W 快速充电。在软件方面,它将随开箱即用基于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 One UI 4.1 一起提供。

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三星 Galaxy M53 5G 有蓝色、绿色和棕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目前,该公司尚未宣布该设备的官方定价和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