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映泰出品RACINGX570GTA主板

导读 BIOSTAR发布了其AMD X570主板产品系列中的最新产品RACING X570GTA。BIOSTAR RACING X570GTA具有AMD X570芯片组随附的典型功能集,例如

BIOSTAR发布了其AMD X570主板产品系列中的最新产品RACING X570GTA。BIOSTAR RACING X570GTA具有AMD X570芯片组随附的典型功能集,例如支持PCIe 4.0 x16插槽和PCIe 4.0 M.2插槽,用于超快Gen4 NVMe SSD。

它还具有对大容量高频DDR4内存的支持,最大容量为128GB,超频频率为4000MHz +。RACING X570GTA,与大多数AMD X570主板一样其他品牌的PCH散热器上也装有有源风扇。BIOSTAR也从使用5050 LED连接器转变为5V LED和12V LED连接器,这是当今其他主板制造商使用的更常见的标准。

主板还采用了BIOSTAR的VIVID LED DJ,这是其专有的RGB照明软件,可以与Razer Chroma同步。 BIOSTAR尚未发布主板的建议零售价,但我们认为它将是发布后更便宜的X570主板之一。与大多数X570主板相比,RACING X570GTA具有更简单的布局,具有较小的VRM和PCH散热器,而大多数X570主板往往使用更大的PCH散热器,例如华擎X570 Steel Legend或更坚固的VRM散热器,例如华硕Prime X570-Pro母板。主板还使用标准SATA端口,而不是90°SATA端口。

主板本身在板上也没有RGB照明区域。它还缺少大多数X570主板在其背面I / O上具有的USB-C端口。 支持AMD Ryzen APU / Ryzen CPU(Ryzen 2000系列,Ryzen 2000 PRO系列,Ryzen 3000系列) AMD X570单芯片架构 支持4-DIMM DDR4-1866 / 2133/2400 / 2667/2933(OC)/ 3200(OC)/ 3600(OC)/ 4000+(OC)最大128GB最大容量 支持高速USB 3.1 Gen1 支持PCI-e M.2 4.0(64Gb / s) 支持HDMI 4K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