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技嘉GTX1660SUPERGamingOC6G评估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有关GTX 1660 SUPER的信息,今天,来自Nvidia的新显卡已正式发布。对于发布,我们有两个合作伙伴卡评

在过去的几周中,我们已经听到了很多有关GTX 1660 SUPER的信息,今天,来自Nvidia的新显卡已正式发布。对于发布,我们有两个合作伙伴卡评论,但重点是技嘉GTX 1660 SUPER Gaming OC 6G –一种三风扇,工厂超频的卡,可保证低温和高帧频。对整个1660 SUPER有好处吗?

GTX 1660 SUPER如果您在过去的几周中一直生活在困境中,可以很容易地总结Nvidia对所做的工作–选择普通的GTX 1660,将较慢的GDDR5内存换成改进的GDDR6模块,您就可以拥有GTX 1660 SUPER。

这意味着GTX 1660核心的TU116 GPU完全没有改变–它是相同的Turing架构,它仍然具有22个SM和1408 CUDA内核,并且根据RTX 20系列卡仍然没有RT或Tensor内核。纯粹是从G5升级到G6内存,这使其成为“ SUPER”卡。

我还想澄清一下1660 SUPER在Nvidia产品堆栈中的位置,因为它现在是一个非常繁忙的阵容。简单来说,GTX 1660 SUPER的建议零售价为209.99英镑,介于GTX 1660(199英镑)和GTX 1660 Ti(259英镑)之间。根据Nvidia的说法,GTX 1660或GTX 1660 Ti都不会被淘汰,但是GTX 1660不会正式降价,但Nvidia确实希望1660 SUPER进入市场后价格自然会下跌。

我们已经提到了GTX 1660唯一的核心变化是升级的14Gbps GDDR6内存如何将总内存带宽从192.1GB / s提高到336 GB / s。

此外,虽然本身没有参考卡,但Nvidia确实发布了“参考规格”,因此我们可以看到,此处要评测的技嘉游戏OC 6G型号已经超频了75MHz,最高可提升至1860MHz。

最后,由于内存变化的结果,值得注意的是1660 SUPER的总图形功率(TGP)额定值为125W,比普通的1660增加了5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