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HDMI电缆并不荒谬除非它们具有RGB照明且价格为80美元

导读 为了寻求RGB的一切,一家名为Vivify的公司将提供其新的Arquus W73的帮助,这大概是世界上第一条带有多色照明的HDMI电缆。 在2019年,我发

为了寻求RGB的一切,一家名为Vivify的公司将提供其新的Arquus W73的帮助,这大概是世界上第一条带有多色照明的HDMI电缆。

在2019年,我发现这只是有点荒谬。毕竟,如果烤面包机可以具有RGB照明,那么HDMI电缆肯定可以,对吗?真的,这只是时间问题。但是,这个价格偏向疯狂小镇的地方是9英尺(2.7米)版本的价格为149.99美元,而更长的15英尺(4.5米)版本的价格为199.99美元。啊,就像是怪物电缆全部重新缠绕了。

两种长度最初都在销售。作为“有限的报价”,Vivify出售9英尺和15英尺RGB HDMI电缆的价格分别为79.99美元和99.99美元。因此,早起的鸟儿会获得更好的定价。作为比较的点,你可以买一个10英尺长的编织AmazonBasics HDMI电缆$ 9.99,或15英尺的一个确切$ 12。我个人倾向于使用Monoprice的电缆,在那儿,您可以以$ 5.80的价格(不含运费)安装10英尺认证的高级HDMI电缆。

但是,这些都没有点亮,而Arquus W73却点亮了。但是,这里没有数百万种颜色可供选择,因为“ RGB”已暗示。有七种颜色-红色,橙色,绿色,青色,蓝色和紫色。尽管出于“增加的哇”的原因,请插入随附的micro USB电缆以增加亮度。没关系,我说什么定价!

公平地说,Vivify正在向关心的人兜售更高质量的电缆。它采用“高质量的光纤制造,使其能够超越无源HDMI HDMI电缆的距离限制”。Vivify还说,用户不必担心电磁或射频干扰。

Vivify说:“这导致光缆的衰减(信号损耗)大大降低,并且使它们能够比铜缆覆盖更大的最大距离。”

考虑到您的选择限于9英尺15英尺,而不是一些疯狂的长距离,这有点奇怪。不过,该公司表示,它支持高达18Gbps的带宽(HDMI 2.0b),并且可以以4:4:4的速率以60Hz传输4K信号(我上面链接的Monoprice电缆也是如此)。这些也是扁平电缆,可以更轻松地布线。

我会通过的,但是如果您一直在等待,那么Vivify现已提供电缆。考虑到它们已经打折了,我不会屏息期待这些新电源线的任何黑色星期五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