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蓝宝石正式发布RadeonRX5700XTNITRO+特别版

导读 9月,蓝宝石推出了其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显卡– SAPPHIRE NITRO + RX 5700 XT,该显卡提供了惊人的4K和1440p性能,还具有非常

9月,蓝宝石推出了其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显卡– SAPPHIRE NITRO + RX 5700 XT,该显卡提供了惊人的4K和1440p性能,还具有非常先进的RGB定制选项。我们甚至为此卡专门创建了一套SAPPHIRE ARGB风扇(单独出售),因此您可以进一步照亮系统。从那时起,许多人问我们是否可以在卡本身中包含ARGB风扇。今天,我们很高兴宣布SAPPHIRE NITRO + RX 5700 XT SPECIAL EDITION!它不仅包括开箱即用的SAPPHIRE ARGB风扇,而且我们甚至进一步提高了卡的性能。

主要特征

令人印象深刻的2035 MHz升压引擎时钟,内存超频至14.4 Gbps

装有SAPPHIRE ARGB风扇

AMD RDNA架构具有工厂超频性能和高级Tri-X自定义散热解决方案

TriXX Boost在流行游戏中将TriXX软件的性能提高了15%

NITRO Glow ARGB系统提供多种卡个性化选项

出色的PCB和电源设计确保游戏玩家拥有快速稳定的时钟速度

SAPPHIRE COOLTECH,DNA和PLUS技术

对于重视无与伦比的可靠性,强大的高端性能和增强的RGB自定义功能的游戏玩家而言,SAPPHIRE NITRO + RX 5700 XT特别版是一个绝佳的选择。该卡具有2560个流处理器,运行三个时钟设置,包括高达2035 MHz的Boost时钟和1965 MHz的游戏时钟。最新的8 GB GDDR6高速内存的时钟频率为14.4 Gbps,有效支持PCI Express 4.0。

除了ARGB风扇和增强的性能外,SPECIAL EDITION还具有基本版本的所有强大功能,包括三重BIOS开关和SAPPHIRE的定制Tri-X冷却解决方案,具有最先进的散热器设计和三重静音双滚珠轴承的粉丝。

另外,不要忘记TriXX软件支持,该支持使您可以控制RGB照明,检查风扇的运行状况,并且-最重要的是-使用我们的新TriXX Boost功能。TriXX Boost使您可以在70%到100%之间缩放游戏分辨率,然后使用RADEON Image Sharpening增强图像质量。您甚至可以将性能提高15%,而对图像质量没有明显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