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这款配备GTX1660Ti的华硕ROG笔记本电脑现在仅售850美元

导读 在黑色星期五交易正在加速,和笔记本电脑得到了一些不错的折扣如常。如果您还没有购买新的便携式游戏设置,那么沃尔玛这款售价849 00美元的

在黑色星期五交易正在加速,和笔记本电脑得到了一些不错的折扣如常。如果您还没有购买新的便携式游戏设置,那么沃尔玛这款售价849.00美元的华硕ROG Strix G笔记本电脑可能会让您感兴趣。它比本月初的价格低了50美元,那时的笔记本电脑已经很便宜了。

这款笔记本电脑配备了用于处理器的Intel Core i5-9300H(具有4核/ 8线程),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图形卡,15.6英寸120Hz IPS显示器,8GB 2666MHz RAM和512GB NVMe。 SSD。Windows 10 Home已预安装。令人失望的是没有16GB的RAM,但是如果您最终需要更多的处理能力,则该内存是用户可更换的。

价格在850-950美元之间的大多数其他笔记本电脑都配备GTX 1650或1660图形卡,并搭配60Hz显示屏。相比之下,这款华硕ROG Strix笔记本电脑具有更强大的1660 Ti和更平滑的120Hz屏幕。

值得一提的是,其他一些价格在900美元左右的笔记本电脑可能装有Intel Core i7芯片,而不是此笔记本电脑中的i5,但是图形马力的提高和更好的显示效果可能对您中的许多人来说更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