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华擎推出RadeonRX5500XTChallenger图形卡

导读 华擎今天推出了挑战者系列显卡的最新产品-华擎RX 5500 XT挑战者D 8G OC和华擎RX 5500 XT挑战者D 4G OC。该的Radeon 5500 RX XT

华擎今天推出了挑战者系列显卡的最新产品-华擎RX 5500 XT挑战者D 8G OC和华擎RX 5500 XT挑战者D 4G OC。该的Radeon 5500 RX XT是最新加入到AMD先进的7nm的RDNA架构。

华擎首先推出了Challenger模型,但我们希望Phantom Gaming模型会在以后发布。RX 5500 XT Challenger卡提供8GB GDDR6和4GB GDDR6型号。就像SAPPHIRE Radeon NITRO + RX 5500 XT华擎的Challenger系列RX 5500 XT在较短的PCB上具有扩展的散热器。

因此,华擎RX 5500 XT挑战者D 8G OC和华擎RX 5500 XT挑战者D 4G OC似乎都具有相同的散热器,并带有坚固的金属背板。Radeon RX 5500 Challenger系列图形卡采用双风扇设计,可容纳90毫米风扇。散热器带有3个铜热管,以增强散热效果。

快速规格

型号:华擎Radeon RX 5500 XT挑战者D 8G OC

部件号:RX5500XT CLD 8GO

增强时钟:最高1845 MHz / 14 Gbps

游戏时钟:最高1737 MHz / 14 Gbps

基本时钟:1685 MHz / 14 Gbps

内存:8GB 128-位GDDR6

型号:华擎Radeon RX 5500 XT挑战者D 4G OC

部件号:RX5500XT CLD 4GO

增强时钟:最高1845 MHz / 14 Gbps

游戏时钟:最高1737 MHz / 14 Gbps

基本时钟:1685 MHz / 14 Gbps

AMD Radeon RX 5500 XT系列显卡将1080p游戏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以高达60 FPS的速度提供超响应,高保真AAA游戏,并以高达90 FPS的速度提供电子竞技游戏。AMD Radeon RX 5500 XT配备高达8GB的GDDR6高速内存,并支持PCI Express 4.0,以实现最佳游戏性能,出色的能效和出色的价值。Radeon RX 5500 XT Challenger系列显卡基于RDNA架构,提供1685/1737 / 1845MHz的基本/游戏/增强GPU时钟。此外,Radeon Image Sharpening,FidelityFX,Radeon Anti-Lag和Radeon FreeSync技术可带来最佳性能并增强游戏体验。

定价与供货

华擎Radeon RX 5500 XT Challenger系列图形卡现已在全球合作伙伴经销商处提供。华擎Radeon RX 5500 XT Challenger D 8G OC售价为199.99美元,而华擎Radeon RX 5500 XT Challenger D 4G OC型号售价为169.99美元。两者现在都可以在Newegg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