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这些井喷式Bose交易在亚马逊上可享受高达40%的折扣

导读 任何错过了亚马逊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交易的人,都认为节省下来的钱已经成为过去,就应该振作起来。亚马逊目前在音频设备方面仍有一些出

任何错过了亚马逊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交易的人,都认为节省下来的钱已经成为过去,就应该振作起来。亚马逊目前在音频设备方面仍有一些出色的交易,实际上比黑色星期五的交易要好,特别是如果您正在寻找Bose品牌产品的节省商品时;在下面查看它们。

首先是黑色或银色的Bose Wave音乐系统IV。该系统将播放CD,MP3,并内置了无线电调谐器以及可选的蓝牙适配器。借助Waveguide技术,Bose承诺从小型设备发出大声音。紧凑的系统将所有东西都放在一个小箱子中。

亚马逊还提供多种颜色的Bose SportSound Free Truly无线真正耳机。它们根本没有电线,并具有IPX4等级,可抵抗汗水和天气。他们承诺每次充电可长达5个小时的游戏时间,并带有一个充电盒,可增加十个小时的使用时间。

下一项交易是使用多种颜色的Bose SoundSport无线耳机。这些耳机与上述型号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它们的线连接了两个耳塞,但是没有电缆将它们连接到设备。每次充电可使用六个小时。

亚马逊在无线和具有蓝牙功能的Bose SoundLink Micro便携式户外扬声器方面也有很多优惠。它提供多种颜色,并具有IPX7等级,可承受各种天气和跌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