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Nvidia正式确认GeForceRTX2080TiCyber​​punk2077EditionCard

导读 没多久。Nvidia今天证实与CD Projekt Red合作制作了限量的GeForce RTX 2080 Ti Cyber​​punk 2077 Edition图形卡,以庆祝今年晚些

没多久。Nvidia今天证实与CD Projekt Red合作制作了限量的GeForce RTX 2080 Ti Cyber​​punk 2077 Edition图形卡,以庆祝今年晚些时候即将发布的名义开放世界RPG。

周末,CD Projekt Red和Nvidia在Twitter上嘲笑了Cyber​​punk 2077显卡。出于明显的原因,粉丝们猜测可能会有主题为RTX 2070或RTX 2070 Super的可能性,但Nvidia决定改用RTX 2080 Ti。

英伟达在今天的公告中表示,生产了“少于200个单位”的GeForce RTX 2080 Ti Cyber​​punk 2077 Edition。作为在多个平台上举行的另一个#RTXOn抽奖活动的一部分,它正在赠送77个(非常合适)。

该公司表示,人们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赠品:

转至我们的GeForceTwitter,Instagram或Facebook页面,然后转推,以赞扬或评论我们的#RTXOn抽奖活动帖子

按照提示对您选择的信息进行回复,对其他游戏玩家说一些积极的话,标记他们,并在回复中包含#RTXOn

请注意其他类似的帖子。输入相同的方式,并根据需要输入频率。

抽奖活动一直持续到2月28日。(Nvidia在其网站上共享条款和条件。)除了从经销商处购买显卡外,这是获得此GPU的唯一方法,Nvidia表示“将不会公开出售或提供该GPU”。进行审查。”

那些自己没有赢得GeForce RTX 2080 Ti Cyber​​punk 2077 Edition的人应该能够至少感到安慰,因为它知道它与RTX 2080 Ti Founders Edition具有相同的规格,因此,它的吸引力纯粹是美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