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将在其廉价智能手机方面向前迈出一步

导读 到 2022 年,我们必须在智能手机上处理越来越重的文件和应用程序。虽然许多人更喜欢在云中处理这些,但其他人在购买新设备时会选择更大的

到 2022 年,我们必须在智能手机上处理越来越重的文件和应用程序。虽然许多人更喜欢在云中处理这些,但其他人在购买新设备时会选择更大的存储选项。

512 GB 存储在小米廉价智能手机的风口浪尖

根据最新的泄漏,小米计划很快推出几款具有卓越存储选项的智能手机。根据泄密者 Digital Chat Station 的说法,制造商希望尽快推出具有 512 GB 存储空间的更便宜的智能手机。

我们谈论的是从 Redmi 等子品牌到制造商打算在未来推出的中档选项的高级存储变体。即使是因为目前这些都是 256 GB。

小米 12 Pro 以 256 GB 的最大存储空间上市

小米目前销售的具有 512GB 内部存储选项的智能手机很少。以最近的小米 11 Ultra 为例。但是,小米 12 和 12 Pro 以最大 256 GB 的存储空间进入葡萄牙市场。

这种情况发生在像 Apple 这样的竞争对手已经提供高达 1 TB 的高端存储选项的时候。这会带来额外的成本,但至少用户可以选择。

消息人士称,具有 512GB 存储空间的小米智能手机指日可待。因此,我们无需等待很长时间即可看到这些选项进入市场。

下周,小米将在全球展示在中国推出的 POCO F4 GT,而 Redmi K50 Gaming 则具有 256GB 的最大存储空间。因此,这还不应该是配备 512 GB 存储选项的智能手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