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适用于Apple Silicon的Microsoft Teams现已可供下载

导读 我们早就知道微软正在开发 Microsoft Teams 的 Apple Silicon 版本,现在看起来经过 M1 优化的客户端终于可以下载了。虽然这家总部

我们早就知道微软正在开发 Microsoft Teams 的 Apple Silicon 版本,现在看起来经过 M1 优化的客户端终于可以下载了。

虽然这家总部位于雷德蒙德的软件巨头尚未公开宣布此版本,但网上的人们已经注意到更新的客户端已在 Microsoft Teams 官方网站上发布。

下载后,这个应用程序似乎是一个在 Apple Silicon 上本地运行的通用版本。换句话说,用于 M1 芯片的 Microsoft Teams 就在这里,官方公告很可能指日可待。

Apple Silicon 上的 Microsoft Teams 于 2020 年确认

微软花了一年多的时间才完成了 M1 优化版 Microsoft Teams 客户端的工作,因为该公司最初于 2020 年 12 月确认了此更新。

鉴于 Apple Silicon 带来的性能改进,微软是最早开始进行更新工作的公司之一,该更新旨在使其软件在由 M1 芯片驱动的设备上感觉像在家一样。

但是,鉴于过去几年 Microsoft Teams 的采用率飙升,Microsoft 显然希望确保一切都按预期工作。这可能是公司花了这么长时间才完成这方面工作的原因。

“拥有超过 1.15 亿的每日活跃用户,Teams 已成为许多人应对当前形势的关键部分。Teams 允许您在一个应用程序中开会、聊天、通话和协作。而且,当人们在 Teams 中工作时,他们都可以获得 Microsoft 365 的全部广度和深度。Microsoft Teams 目前在带有 M1 和浏览器的 Mac 上以 Rosetta 仿真模式提供。我们正在努力为 M1 Macs 提供通用应用程序支持,并将随着我们的工作进展分享更多新闻,”该公司在 2020 年 12 月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