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黑鲨无线蓝牙耳机:适合游戏玩家的完美蓝牙耳机

导读 本周黑鲨推出了三款新智能手机。这个专注于游戏产品的小米子品牌还向我们介绍了可以声称是游戏玩家的完美模型的新耳机。BlackShark 无线蓝

本周黑鲨推出了三款新智能手机。这个专注于游戏产品的小米子品牌还向我们介绍了可以声称是“游戏玩家”的完美模型的新耳机。

BlackShark 无线蓝牙耳机采用品牌语言设计。其中,黑色占主导地位,绿色的细节也很突出,比如耳机上的 LED。它们也有白色可供选择。

它们具有 12 毫米动态驱动器,可确保身临其境的声音体验。此外,它们还提供主动降噪功能,能够消除高达 40 分贝的噪音。

BlackShark 无线蓝牙耳机,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30 小时

该品牌没有透露耳机的电池容量,但透露了其指示的自主权。它承诺使用盒子提供 30 小时的完全自主权,并且只需为耳机充电 15 分钟,您将获得额外 3 小时的保证播放时间。

这些耳机非常针对在智能手机上玩游戏的 BlackShark 观众。因此,它们支持 86 毫秒的低延迟。这样您就可以用耳机享受游戏而不必担心延迟。

您可以依靠对双麦克风的支持和环境噪音消除来获得更好的通话效果。IPX4 认证还让您能够抵抗溅水和汗水,因此您可以带着它们进行运动冒险。

它们在中国以 399 元(相当于 57 欧元)的价格推出。与黑鲨 5 智能手机一样,相信它们也可能在未来到达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