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升级后的框架笔记本电脑向我们展示了模块化为何如此令人兴奋

导读 在2021 年初维修权争论的高峰期,总部位于美国的初创公司 Framework宣布打算推出一系列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电脑不仅小巧时尚,而且在

在2021 年初维修权争论的高峰期,总部位于美国的初创公司 Framework宣布打算推出一系列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电脑不仅小巧时尚,而且在可升级性和可维修性方面得分很高。该公司于 2021 年 5 月继续推出其首款产品。

一年后,Framework 刚刚推出了基于英特尔最新第 12 代酷睿处理器的新系列可升级笔记本电脑。除了支持较新的处理器外,Framework 还宣布计划在未来推出 2.5 Gigabit 以太网扩展卡。随着两款新笔记本电脑型号的增加,Framework 的整个产品组合涵盖了三种不同的型号。请注意,这还包括该公司去年推出的原始框架笔记本电脑。

今天的新产品包括基于第 12 代英特尔酷睿芯片的预构建框架笔记本电脑,它具有三种不同的配置。然后是笔记本电脑的 DIY 版本,它允许您单独选择内存、处理器和存储,并自己组装所有东西。

新发布的笔记本电脑将于2022 年 5 月 19 日开始预购。对于去年已经拥有 Framework 笔记本电脑的用户,该公司将很快提供可从 Framework 市场单独购买的升级套件。

解码框架的 2022 阵容

无论您购买哪种 2022 Framework 笔记本电脑,您最终都会得到一款厚度为 16 毫米、重量不到 1.3 公斤的型号。这两款新机型还支持公司的扩展卡系统。当前配置为用户提供 13.5 英寸的显示屏,纵横比为 3:2。

一个有趣的附加功能是硬件隐私开关,这也是每个型号的标准配置。键盘提供 1.5 毫米的键程,Framework 还配备了功能强大的 1080p 网络摄像头。用户可以选择让他们的系统预装 Windows 11 或使用他们选择的 Linux 发行版。

使用 DIY 版本,用户可以选择自己的部件并自行组装系统,还可以选择 Linux 发行版。Framework 确认他们一直致力于改进 Linux 支持,同时补充说新系统完全支持开箱即用的 Fedora 36。Ubuntu 虽然不像 Fedora 那样得到很好的支持,但可以安装在具有完整功能的系统上——尽管有一些变通方法。

Framework 的人员建议,他们将从 2022 年 7 月开始向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法国、荷兰、奥地利和爱尔兰的客户运送新笔记本电脑。至于定价,标准的预组装型号开始售价 1,049 美元,而 DIY 机器起价 819 美元。该公司还表示,他们将继续以 899 美元的价格出售去年的第一代车型,直到目前的供应用完为止。对于那些考虑购买的人,Framework 有一个专门的页面来比较所有三款当前可用的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