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12 Ultra:保时捷豪华设计

导读 预计小米将增加其顶级的小米12系列,并最终在明年6月推出12 Ultra。现在,这款车型的豪华保时捷设计保护盖已经曝光,这证实了后置摄像头模

预计小米将增加其顶级的小米12系列,并最终在明年6月推出12 Ultra。

现在,这款车型的豪华保时捷设计保护盖已经曝光,这证实了后置摄像头模块确实将安装在一个圆形岛中。

小米12 Ultra后置摄像头设计参考华为终端

既然高通已经宣布了新的骁龙 8 Gen 1 Plus 芯片,预计几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将推出配备该处理器的新顶级机型。

小米就是其中之一,预计将于明年 6 月推出期待已久的小米 12 Ultra。已经进行了许多爆料,但中国品牌尚未确认任何消息,也尚未开始在社交网络上推广终端,这是它的习惯。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继续在谣言和最新展示的领域 保时捷设计为下一代小米智能手机提供豪华封面。贴在小米 12 Ultra 上的保护套直接指的是华为的终端,从它生活在辉煌的成功时代开始,不受现在针对的制裁的影响。

但更重要的是,该配件确认终端的后置摄像头配置安装在一个带有七个切口的圆形岛中,其中包括这款面向摄影的型号的顶部传感器。

同样的封面还暗示这将是新终端的最终设计,因为配件制造商已经可以使用成品模型。如果此信息得到确认,小米 12 至尊纪念版将与该系列中所有其他后置摄像头配置格式完全相反的机型区分开来。

小米 12 Ultra 的预期规格

但是,一些谣言已经透露了我们可以期待在小米 12 Ultra 上看到的规格。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该终端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芯片,配备高达 16 GB 的 RAM 和高达 512 GB 的内部存储。

它还将配备一块 6.73 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 2K,动态刷新率高达 120 Hz。为小米 12 Ultra 供电的是一块 4,900 mAh 电池,支持 120 瓦快速充电。

但新款小米 12 Ultra 最有力的论据之一无疑是它的光学性能。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将配备 50 兆像素的索尼 IMX989 传感器。应该注意的是,该传感器可提供更快的自动对焦、优化的图像稳定性以及在弱光条件下的更好性能。

其余传感器将是具有 48 兆像素分辨率的超宽传感器和具有 48 兆像素和 120 倍数码变焦的远摄传感器。前置摄像头将具有 32 兆像素的分辨率。

对于其余部分,预计基本版本的售价为 850 欧元,配备 16 GB RAM 和 512 GB 内部存储的变体售价为 1,040 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