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dmi Buds 4 Pro将以更实惠的价格与AirPods竞争

导读 在预定于 5 月 24 日举行的活动中,小米还将向世界展示全新的 Redmi Buds 4 Pro 耳机。它们的设计与 AirPods 相似,配备了最新

在预定于 5 月 24 日举行的活动中,小米还将向世界展示全新的 Redmi Buds 4 Pro 耳机。

它们的设计与 AirPods 相似,配备了最新技术,并且比 Apple 的竞争对手更实惠。

Redmi Buds 4 Pro 售价 140 欧元

下周二,5 月 24 日,小米将在中国举行一场发布会,展示一些最相关的设备。当天,小米 12 Ultra 智能手机和 Redmi Note 11T Pro 系列、Mi Band 7 手环、新的 RedmiBook 笔记本电脑以及显然是新的 Redmi Buds 4 Pro 耳机的到来都已经安排好了。

届时它将成为品牌和市场的相关活动,因为它是几个不同且期待已久的发布的起点。但让我们专注于新的 Redmi Buds 4 Pro 耳机。

根据最新消息,新型号将配备最新的音频技术,价格约为 140 欧元,非常实惠。

该设计与 Apple 的 AirPods 耳机非常相似,小米及其 Redmi 子品牌已经让我们习惯了这一点。但成本完全不同。请记住,第三代 AirPods 的价格为 199 欧元,AirPods Pro 的价格为 279 欧元。

这就是小米的战略,它在设计和规格方面接近苹果,但提供的产品价格与库比蒂诺公司截然不同。

Redmi Buds 4 Pro的特点

至于我们可以从新的 Redmi 耳机中获得什么,根据品牌,我们将拥有三个新功能。首先将是一种新的低延迟和降噪技术,该技术已经获得授权组织的认证。

作为第二个功能,更新的高保真音响将提供更好的音质,带来“新的听觉”,明确了品牌。作为第三种资源,由于具有竞争力的价格,在市场上有定位。

在规格本身中,Redmi Buds 4 Pro 将支持蓝牙 5.3 连接和 LC3 编解码器。其余的,预计该品牌将在这款新车型中加入主动降噪技术(T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