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拥有一张使用200 MP HP1传感器拍摄的巨幅照片

导读 全新的三星 ISOCELL HP1 200 MP 图像传感器旨在打破移动和移动摄影的障碍。事实上,这是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中存在的最高分辨率。需要

全新的三星 ISOCELL HP1 200 MP 图像传感器旨在打破移动和移动摄影的障碍。事实上,这是智能手机图像传感器中存在的最高分辨率。

需要注意的是,这款三星 HP1 传感器是在 2021 年底推出的,更具体地说是在去年 9 月。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仍然没有使用此组件的手机,因此三星自己现在已经将其广为人知。

200 MP 三星 ISOCELL HP1 传感器的功能

这家韩国巨头以巨大的比例做到了这一点。目标?展示 200 MP ISOCELL HP1 传感器的功能,为此,他们证明了最大图像尺寸和扩展。顺便说一句,上面列出的视频中的内容非常清楚。

前提很简单。一张照片能有多大?在这种情况下,兴趣点是猫,它是 Internet 上发布的任何内容中最喜欢的动物之一。因此三星的工程师团队接受了挑战。

这支来自三星的工程师团队创建了一个临时平台(为此目的),让 ISOCELL HP1 传感器发挥作用。然后,在拍摄照片后,这家韩国公司想要确定图像的最大尺寸。

200 MP 照片印在28 x 22 米的广告牌上

在第一批使用这种传感器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中,我们有三星自己,还有摩托罗拉,摩托罗拉预计将在 7 月份推出一款新智能手机。但是,当利用 200 MP 拍摄的照片的全尺寸时,该品牌呈现的结果确实令人印象深刻。

200 MP 分辨率可让您放大而不会丢失图像中的细节

更多像素。更多细节。这是三星推出 ISOCELL HP1 传感器的前提,相关营销活动完美地说明了这一点。在实践中,该品牌的负责人最终共打印了 12 幅画布,每幅画布尺寸为 2.3 米,以组成 28 x 22 米的面板。

需要注意的是,对于不需要打印屏幕和广告牌的普通用户来说,三星 ISOCELL HP1 传感器的主要优势将在于 ChamelonCell像素合并技术。

因此,在实践中,它创建的图像分辨率为 12.5 MP,像素为 2.56 μm,或者最大为 50 MP,每个像素为 1.28 μm。以 200 MP 拍摄图像时,像素大小为 0.64 μ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