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PPO Pad Air有望在印度推出Reno 8系列

导读 OPPO最近在印度推出了 OPPO Pad Air 平板电脑。这是继今年早些时候搭载骁龙 870的支持5G 的OPPO Pad之后,该品牌推出的第二款平板电

OPPO最近在印度推出了 OPPO Pad Air 平板电脑。这是继今年早些时候搭载骁龙 870的支持5G 的OPPO Pad之后,该品牌推出的第二款平板电脑。根据91mobiles的最新报道, OPPO Pad Air 最早将于 6 月在印度推出。

据该出版物称,其消息来源 Yogesh Brar 透露,OPPO 正在印度测试 OPPO Pad Air 和 Reno 8 系列智能手机。此前的报道称,Reno 8 系列将于 6 月中旬在国内上市。

OPPO Pad Air 预计将与 Reno 8 系列一起推出。然而,布拉尔声称 Reno 8 阵容将于 6 月底或 7 月初在该国首次亮相。不幸的是,该报告没有关于 OPPO Pad Air 在印度市场的配置、颜色选择和价格的信息。

OPPO Pad Air 规格

OPPO Pad Air配备 10.36 英寸 LCD 面板,分辨率为 1200 x 2000 像素。该设备支持 OPPO Pencil 手写笔。它预装了 Android 12 OS 和 ColorOS 12 UI。它有一个5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它的后面板有一个8兆像素的摄像头。

Snapdragon 680芯片组位于OPPO Pad Air 的引擎盖下。在中国,该设备配备 4 GB / 6 GB RAM 和 64 GB / 128 GB 存储空间。它装有一个 7,1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最后,它配备了四扬声器。Pad Air 在中国的售价为 1,299 元(194 美元;15,065 卢比)。它有黑色和银色两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