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DJIAir2S将更大的5K相机与无人机视频的自动编辑配对

导读 DJI 发布了其最新的消费级无人机,DJI Air 2S 将 Air 系列的便携性与新的更大的相机传感器相结合,以获得更好的视频和图像。DJI 表

DJI 发布了其最新的消费级无人机,DJI Air 2S 将 Air 系列的便携性与新的更大的相机传感器相结合,以获得更好的视频和图像。DJI 表示,1 英寸传感器能够拍摄 20 兆像素的静止图像或 5.4K 视频,并且有新的飞行后软件有望为您完成一些繁重的编辑工作。

这就是所谓的 MasterShots,它利用了许多新功能在最后生成了一个完全编辑过的视频。DJI 表示,无人机会自主规划其飞行路径,从近距离、人像或风景捕捉模式中进行选择,然后开始记录其镜头。

最后,您可以从各种主题中进行选择,DJI Fly 应用程序将相应地编辑原始素材。其他视频工具包括 FocusTrack——您可以在其中突出显示一个主体,然后让 Air 2S 自动围绕它飞行、跟踪它以将其保持在框架内,或者手动飞行同时自动保持主体居中——以及通常的 QuickShots 和 Hyperlapse 预设。

相机可以以 30fps 的速度拍摄 5.4K 或以 60fps 和 150Mbps 的速度拍摄 4K。同时,新的数码变焦支持 4K 30fps 4X、2.7K 30fps 6X、2.7K 60fps 4X、1080P 60fps 6X 或 1080P 30fps 8X。它安装在一个用于平滑的三轴万向节上,可选择 H.264 或 H.265 捕获加上 Normal(8 位)、D-Log(10 位)和 HLG(10 位)颜色配置文件。

对于静止图像,新的 SmartPhoto 模式使用场景分析在 HDR、Hyperlight 和场景识别模式之间自动切换,无人机认为会根据这些模式产生最吸引人的结果。还包括 8GB 的​​板载存储空间,用于存储图像和视频。

飞行方面,单次充电最长可飞行 31 分钟,DJI Air 2S 配备四根天线和公司最新的 OcuSync 传输系统 O3,航程可达近 7.5 英里,对无线电密集的适应能力更强环境。四向传感器——包括升级的前部、后部、底部和顶部障碍物传感器——有望以更快的速度发现进入物体的更好能力。

Air 2S 甚至会调整其飞行角度,具体取决于您驾驶它的速度和障碍物检测系统的需要。在较低的速度下,DJI 的高级飞行员辅助系统 (APAS) 4.0 具有比以前更宽的视野。不过,飞得更快,而且 Air 2S 的角度向前倾斜,这样新的向上障碍传感器可以更多地发挥作用。

还有一个升级后的返航 (RTH) 功能,如果电池电量严重不足或与控制器的连接丢失,它会将 Air 2S 带回其发射位置。当然,对于您根本不打算驾驶无人机的区域,也有地理围栏。

该DJI空气2S -这显然已经放弃了“MAVIC”品牌使用上一DJI MAVIC航空2 -今天是弥补订单,定价在$ 999 为此,您可以获得无人机本身、遥控器、电池以及必要的电缆和零件。售价 1,299 美元的 Fly More Combo 可额外装入两节电池——总数达到三节——以及一个充电中心、ND 滤镜和一个可随身携带的单肩包。DJI 还为 Air 2S 提供 DJI Care Refresh,这是其无人机保险计划,涵盖坠毁和飞行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