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推出适用于旧款机型的Galaxy S22相机功能

导读 三星 Galaxy S22 于 2 月发布,和往常一样,他们在相机上带来了一些新软件。正如该公司宣布的那样,其中一些产品的排他性即将结束。很

三星 Galaxy S22 于 2 月发布,和往常一样,他们在相机上带来了一些新软件。正如该公司宣布的那样,其中一些产品的排他性即将结束。

很快,三星在 2020 年及以后推出的旗舰产品将收到一些 Galaxy S22 的相机资产。但是,重要的是要强调这些新奇事物的扩展将是选择性的,也就是说,并非所有设备都相同。

增强夜间人像照片

推出 Galaxy S22 的标志之一是所谓的“夜景”,旨在提高相机在弱光条件下的性能。同样的理念也适用于人像摄影。

这项新功能将在 2020 年及以后发布的所有型号的 5 月更新中推出。事实上,我们有 Galaxy S20、Galaxy S21、Galaxy Note 20、Galaxy Z Fold 2 和 Galaxy Fold 3 系列很快就会收到此功能。

自动取景

顾名思义,三星 Galaxy S22 引入的这种新颖性旨在不让任何人被排除在外。使用此功能,最多可以在 5 米半径范围内的同一张照片中包含多达 10 个人。

获得此拍照选项的机型包括整个 Galaxy S21、Galaxy Z Fold 2 和 Z Fold 2 系列,整个三星 Galaxy Z Flip 系列也将很快收到此消息。

改进了视频通话的效果

此选项将允许三星用户自定义视频通话的背景和一些麦克风设置。Google Meet、Google Duo、Microsoft Teams、WhatsApp、Zoom 和 Messenger 等应用程序支持的功能。

这种新颖性很快将适用于 Galaxy S20、Galaxy S21、Galaxy Note 20、Galaxy Z Fold 2 和 Z Fold 3 以及 Galaxy Z Flip。Galaxy S10 和 Galaxy Note 10 将在 6 月底收到同样的消息。

社交网络照片质量不错

三星已经缩小了使用原生相机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拍摄的图像质量的差距。现在,在这两种情况下,设备都将呈现相同的图像质量,而不管它们被捕获的应用程序是什么。

它肯定会成为 Galaxy S21、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用户最受欢迎的新奇产品之一。不幸的是,属于 Galaxy S20 和 Note 20 系列的产品不会收到此消息。

Expert RAW 应用程序来到 Galaxy Z Fold 3

三星发布的最新消息将是其最新的可折叠产品之一。事实上,只有 Galaxy Z Fold 3 会支持 Expert RAW 应用程序。

它是支持设备的相机的替代应用程序,可以更好地控制各种设置。对于摄影专业人士和爱好者来说,这将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工具。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将是第一个收到这些消息的国家。随后,它们将扩展到销售目标产品的其他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