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搭载Helio P35和5000mAh电池的Vivo Y15c推出

导读 Vivo Y15c已在印度悄然推出。新的 Y 系列设备是继今年2 月推出的 Y15s之后的第二款产品。Vivo Y15c 是一款廉价智能手机,其规格与

Vivo Y15c已在印度悄然推出。新的 Y 系列设备是继今年2 月推出的 Y15s之后的第二款产品。Vivo Y15c 是一款廉价智能手机,其规格与 Y15s 相似。

Vivo Y15c 规格和功能

Vivo Y15c 具有 6.51 英寸 LCD 显示屏,具有 HD+ 分辨率和水滴槽口。该设备配有带有垂直条纹的渐变背板。它还装有一个方形摄像头模块,可容纳一个 13MP 主传感器和一个 2MP 辅助镜头。有一个 8MP 前置自拍快照器。该手机具有各种与摄影相关的功能。

在内部,vivo Y15c 搭载了联发科 Helio P35 处理器。它与 3GB RAM 相结合,并提供 32GB 或 64GB 存储选项。有一个专用的 microSD 卡插槽,用于额外的存储扩展。智能手机从支持 10W 充电速度的 5,000mAh 电池单元获取电力。软件方面,该设备在基于 Android 12 的 Funtouch OS 12 上运行,开箱即用。

Vivo Y15c 带有嵌入在电源按钮中的侧面指纹扫描仪。智能手机上的连接选项包括微型 USB 端口、双 4G VoLTE、GPS、3.5 毫米耳机插孔、WiFi 和蓝牙 5.2。

Vivo 尚未公布最新款 Y15c 智能手机的价格和上市时间。该智能手机有神秘蓝和波浪绿两种颜色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