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Powerbeats Pro Paria Farzaneh限量版上市

导读 Apple子公司 Beats(也称为 Beats by Dre)早在 2019 年就推出了 Powerbeats Pro TWS 耳机。从那时起,该品牌推出了许多特别版的运

Apple子公司 Beats(也称为 Beats by Dre)早在 2019 年就推出了 Powerbeats Pro TWS 耳机。从那时起,该品牌推出了许多特别版的运动型耳塞,例如Powerbeats Pro NBA75 象牙限量版。

现在,该品牌与伦敦的英裔伊朗时装设计师 Paria Farzaneh 合作推出了另一款限量版 Powerbeats Pro。

Paria Farzaneh 限量版耳塞具有与任何其他Powerbeats Pro相同的耳挂设计,但是它们带有特殊的黄色油漆和紫色图案。限量版耳塞采用特殊包装,还包括一套特殊的 Paria Farzaneh 贴纸。

就规格而言,耳塞由 Apple H1 芯片供电,可提供更好的连接性和 IPX4 防汗等级,非常适合锻炼。

耳塞采用 12 毫米刚性铝制线性活塞驱动器,可提供平衡的音频、出色的动态范围和增强的清晰度。耳塞不提供主动降噪功能,但提供有限的噪音隔离。

该设备提供了一个物理按钮,用于控制媒体、接听电话和访问内置的 Siri 语音助手。在电池寿命方面,Powerbeats Pro Paria Farzaneh 限量版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9 小时的播放时间,连接到充电盒时播放时间最长可达 24 小时。

Powerbeats Pro Paria Farzaneh 特别版耳机可从SSENSE 以 250 美元的价格购买。它也可以在Farzaneh 的网站上以 220 美元的低价限时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