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os15beta描述文件官网下载ios15抢先体验

导读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极客范的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ios15beta描述文件官网下载 ios15抢先体验问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极客范的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ios15beta描述文件官网下载 ios15抢先体验问题。

在最后一次开发者预览的两周之后,苹果为iOS/iPadOS推送了14.7 Beta 2开发者预览更新。这次更新没有重要的功能更新,只是修复了一些bug,提高了底层性能。

此外,苹果还推了Beta 2,即macOS Big Sur 11.5和watchOS 7.6的开发者预览版。此更新还修复了一些错误。IOS和iPadOS 14.7可以从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也可以在iPhone或iPad上安装合适的配置文件后通过OTA下载。从apple developer center安装合适的配置文件后,可以使用系统偏好设置中的软件更新机制下载MacOS Big Sur 11.5。

苹果的iOS15系统在今年正式发布,这个系统增加了很多新的功能和玩法。同时,苹果还在发布会后推送了开发者测试版的iOS15,让想早点尝试的用户可以下载体验。

1.iOS15支持的机型:iPhone6S和更新的机型。大家都以为可能会被苹果抛弃的iPhone6S,其实可以更新iOS15。相信很多人都很惊讶,但这说明苹果也更注重老机型的用户,让他们也能体验到新系统的乐趣。

2.iOS15更新时间:开发者测试版6月8日上线,公测版7月上线,正式版9月上线。

3.iOS15升级建议:如果你只有一款主机型,不建议现在升级iOS15的beta版,因为beta版的很多功能和体验都不完善。bug很多,可以等到未来公测版和正式版再升级。

本文是从站长之家和IT之家整合而来的。

编辑:fq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