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alme声称Narzo 50 Pro是最强大的5G游戏中端

导读 Realme 在其 Narzo 50 系列中增加了两款新手机。该公司推出了 Narzo 50 5G 和 Narzo 50 Pro 5G。Narzo 50 5G 是香草 Narzo

Realme 在其 Narzo 50 系列中增加了两款新手机。该公司推出了 Narzo 50 5G 和 Narzo 50 Pro 5G。Narzo 50 5G 是香草 Narzo 50 的 5G 变体。该公司声称 Narzo 50 Pro 是最强大的 5G 游戏中档。这主要是因为这款手机使用了联发科天玑 920 芯片组。Narzo 50 是 Narzo 50 Pro 的精简版,配备 Dimensity 810 5G 处理器。Narzo 50 Pro 迎合中档买家,而 Narzo 50 已在预算类别中提供。

谈到手机,realme India 首席执行官、realme 副总裁兼 realme 国际业务集团总裁 Madhav Sheth 表示:“narzo 系列旨在为年轻玩家带来更多力量,并与年轻人的能量产生共鸣。随着 narzo 50 Pro 5G 的推出,我们正在进入 narzo 设备的下一个增长时代,因为我们带来了尖端的联发科 Dimensity 920 5G 处理器以及其他旗舰级功能。narzo 50 5G 为联发科技 810 5G 处理器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流畅和强大体验开辟了道路。随着realme narzo 50 Pro 5G和realme narzo 50 5G的发布,凭借这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性能、惊人的显示、时尚的设计和大容量的电池,年轻游戏玩家将能够享受到最佳性能。”

Realme Narzo 50 Pro 5G、Realme Narzo 50 5G:印度价格和可用性

Realme Narzo 50 5G 4GB+64GB 版本的起价为 15,999 卢比,4GB+128GB 版本的价格为 16,999 卢比,6GB+128GB 版本的价格为 17,999 卢比。这款手机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超蓝和超黑。

Realme Narzo 50 Pro 5G 6GB+128GB 版本的起价为 21,999 卢比,8GB + 128GB 版本的起价为 23,999 卢比。该智能手机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包括超蓝和超黑。Realme Narzo 50 Pro 5G 将于 5 月 26 日在亚马逊上首次销售,而 Realme Narzo 50 将于 5 月 24 日在亚马逊上发售。

Realme Narzo 50 Pro 5G、Realme Narzo 50 5G:规格

Realme Narzo 50 Pro 5G 被吹捧为最强大的 5G 游戏中档。该智能手机由联发科 Dimension 920 以及高达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提供支持。Realme Narzo 50 Pro 5G 配备 6.4 英寸显示屏,配备 90Hz AMOLED 显示屏和 360Hz 触摸采样率。它还配备了带有心率检测功能的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在相机部门,Realme Narzo 50 Pro 5G 在后部配备了三重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个微距镜头和一个超广角镜头。这款手机配备了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主摄像头。Narzo 50 Pro 5G 配备 5000mAh 大容量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

另一方面,Realme Narzo 50 5G 采用 6.6 英寸超平滑显示屏,具有 90Hz 的高刷新率和最高 180Hz 的采样率。该智能手机由联发科天玑 810 以及高达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提供支持。

Narzo 50 的后部具有三重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在前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的 8 兆像素相机。该智能手机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电视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