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如果您想要一块好电池 请忘记这款小米的顶级产品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小米向世界推出了三款新智能手机:我们谈论的是小米 12X、小米 12 和小米 12 Pro。后者是最强大的,但如果自主权是您的

今年早些时候,小米向世界推出了三款新智能手机:我们谈论的是小米 12X、小米 12 和小米 12 Pro。后者是最强大的,但如果自主权是您的首要任务,您可以忘记它。

小米12 Pro的电池容量为4600毫安,支持120W快充,但根据DxOMark的测试,它在自主测试中的得分仅为46分。

这使其在高级排名中排在第 15 位,也是最后一位,远远落后于 Galaxy S21 Ultra(57 分)或领先的 iPhone 13 Pro Max(89 分)。在整体排名中,它位于第 71 位和倒数第二位,仅领先于 Galaxy S22(45 分)。

DxOMark 强调这是一款极致设备。尽管在充电方面它是最好的设备之一,即使是无线充电,它也会失去自主性和效率。

在视频和音乐流媒体或社交网络应用中,终端都受到自主性的影响。即使使用适度,与竞争对手相比,自主性也被认为非常低。

小米12 Pro电池实力

出色的充电体验,有线或无线

体面的充电和充电器效率

迄今为止我们数据库中的最佳无线充电效率

充电 5 分钟后平均恢复 6 小时续航

小米12 Pro电池薄弱点

非常低的自主权,尤其是在流式传输视频和音乐时

在旅途中进行测试时性能不佳,尤其是在使用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时

在典型的使用场景中,白天的放电电流非常高

校准测试期间非常高的放电电流

当设备充满电且仍在无线通讯座中时,剩余电量非常高

在实践中,小米似乎把所有的筹码都押在了充电速度和效率上。但他忘记了真正重要的东西:自主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