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华为FreeBuds 5i搭载降噪功能在中国推出

导读 华为在中国推出了最新的降噪耳机,售价为 499 元(75 美元)。华为 FreeBuds 5i 作为年轻人的绝佳配件进行营销。FreeBuds 5i 具有出

华为在中国推出了最新的降噪耳机,售价为 499 元(75 美元)。华为 FreeBuds 5i 作为年轻人的绝佳配件进行营销。FreeBuds 5i 具有出色的音质、多模式降噪和耳朵适应技术。

华为 FreeBuds 5i 专为年轻时尚的人设计。它采用家庭风格的鹅卵石设计和圆形。FreeBuds 5i 提供三种颜色选择,即星际黑、海岛蓝和陶瓷白。新的可穿戴设备是一种非常舒适的非感应设备,可以长时间使用。它比它的前辈更轻。设备的音嘴长度也缩短了,更加舒适。FreeBuds 5i 可适应用户的耳道结构,提供侵入性较小的聆听体验。

FreeBuds 5i 的电池可提供长达 28 小时的活动并支持快速充电。据华为称,充电 15 分钟可提供长达 4 小时的聆听时间。耳机配备 10 毫米动圈单元,结合聚合物振膜,可提供高品质的音频输出。

该设备还通过了高分辨率黄金标准认证。降噪是通过 FreBuds 5i 双混合技术实现的。这使设备能够使用双麦克风准确地拾取噪音,并且扬声器会发出反向波。FreeBuds 5i 提供 42dB 的综合降噪能力。

华为 FreeBuds 5i 的原价为 599 元(90 美元)。但是,华为在预售期间提供了产品价格的降低。这导致 FreeBuds 5i 的折扣价为 499 元(7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