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Poco F4 5G确认搭载Snapdragon 870 SoC

导读 Poco F4 将配备 Snapdragon 870 SoC。该公司在正式亮相之前确认了即将推出的高端智能手机的规格。Poco F4 India 的发布日期尚未公

Poco F4 将配备 Snapdragon 870 SoC。该公司在正式亮相之前确认了即将推出的高端智能手机的规格。Poco F4 India 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根据新的预告片,它将“很快”在全球首次亮相。

Poco F4 将与全球赛事一起在印度推出。预计可通过 Flipkart 购买。Poco 表示,骁龙 870 SoC 是骁龙 800 系列中最优化的芯片组,因此它是 Poco F4 的一部分。

其他 Poco F4 规格仍然未知。预计该公司将很快放弃更多预告片。根据谣言,这款手机是重新贴标的 Redmi K40S。我们可以期待 Poco F4 5G 全球版本的规格与中国的 Redmi K40S 相同。

在这种情况下,Poco F4 将配备 6.67 英寸 Full H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400 像素。AMOLED 屏幕将是平坦的,并且在顶部中心有一个打孔切口。还将支持 120Hz 刷新率。

Poco 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至少具有 6GB RAM 的设备。该手机将在特定市场提供 8GB 和 12GB RAM 选项。Poco F4 5G 不支持通过 microSD 卡进行存储扩展。预计它将具有高达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

背面将有一个三相机设置。虽然 Redmi K40S 具有带光学防抖 (OIS) 的 48MP 主摄像头,但据说 Poco F4 5G 全球版本具有支持 OIS 的 64MP 主摄像头。将有一个 8MP 超广角相机和一个 2MP 微距相机。

预计该设备在印度的定价也会很高。Poco 可能会推出售价低于 30,000 卢比的手机,以在低于 30,000 卢比的价格区间内与 iQOO Neo 6 和其他智能手机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