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苹果供应商转移生产以生产更多 iPhone 14 Pro 机型

导读 据报道,由于需求强劲, 苹果供应商鸿海将把iPhone 14生产线切换到 iPhone 14 Pro 机型。大多数供应商还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收到iPh

据报道,由于需求强劲, 苹果供应商鸿海将把iPhone 14生产线切换到 iPhone 14 Pro 机型。

大多数供应商还应该在接下来的几周内收到iPhone 14 Pro机型的订单增加请求。根据分析师 Ming-Chi Kuo 的说法,这些设备在 2022 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增长了大约 10%。

由于对 iPhone 14 Pro 机型的需求旺盛,我最近的调查显示,苹果已经要求鸿海将 iPhone 14 的生产线切换到 iPhone 14 Pro 机型,这将有助于改善苹果的产品组合/ iPhone ASP 在 22 年第四季度。

关于 iPhone 14 Pro 机型需求强劲的报道来自各个方面。投资银行摩根士丹利的分析显示,iPhone 14 的周期比预期的更强劲,使用来自交货时间和预购的数据。

在美国,iPhone 14 Pro Max 的交货时间是过去六年中在首次亮相后的类似时间发布的所有机型中最长的,为 36.5 天。

iPhone 14 Pro 的交货时间为 29.5 天,是同一时间段内所有型号中第三长的。同时,iPhone 14 的交货期为 6 天,表明对该型号的兴趣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