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PadOS 16 中的所有新功能

导读 Apple 于 2022 年 6 月举行了 WWDC22。正如预期的那样,它为世界上最畅销的平板电脑系列之一宣布了许多新功能。三年前,Apple 将 i

Apple 于 2022 年 6 月举行了 WWDC22。正如预期的那样,它为世界上最畅销的平板电脑系列之一宣布了许多新功能。三年前,Apple 将 iPadOS 从 iOS 中分离出来,以更好地专注于更大的外形尺寸。现在,Apple 为 iPadOS 16 推出了几项新功能,包括新的 Weather 应用程序、Stage Manager 多任务处理等。该消息与iOS 16、macOS Ventura和其他更新的 Apple 操作系统一起发布。

软件工程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指出,Apple 希望“创造一种独特的体验,这种体验建立在 iOS 的精华之上,如安全性、移动性和直观的触控优先界面,以及来自 macOS 的强大功能,如多任务处理和触控板支持。结合 Apple 等功能iPad 独有的铅笔。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提供了我们最通用的设备。” 我们已经亲自动手了,但如果您想快速了解一下,这里是 iPadOS 16 中内置的所有新功能。

iPadOS 16 发布日期和可用性

Apple 于 2022 年 10 月 24 日星期一向公众发布了 iPadOS 16.1。该公司跳过了 iPadOS 16.0 并推迟了首次公开发布,因为它致力于稳定操作系统的性能。拥有符合条件的 iPad 机型的用户可以继续下载 iPadOS 16.1。

以下 iPad 设备支持 iPadOS 16:

iPad 5 及更高版本

iPad Air 3 及更新机型

所有 iPad Pro 型号

iPad Mini 4 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