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HONOR Magic 4将搭载40W充电和48MP摄像头

导读 HONOR在MWC 2022上宣布了他们最新的 Magic 4 和 Magic 4 Pro 旗舰设备,看来该公司可能计划很快发布更实惠的版本,称为 Magic 4

HONOR在MWC 2022上宣布了他们最新的 Magic 4 和 Magic 4 Pro 旗舰设备,看来该公司可能计划很快发布更实惠的版本,称为 Magic 4 Lite。HONOR Magic 4 Lite最近被泄露,揭示了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一些规格和渲染图像。

Appuals透露了渲染图和规格,并展示了熟悉的设计。Magic 4 Lite 的外观似乎与标准的 Magic 4 系列旗舰几乎相同。在正面,它有一个 6.81 英寸的 LCD 显示屏,分辨率为 1080 x 2388,据说刷新率为 120Hz。打孔切口将容纳一个 16MP f/2.4 自拍相机。

据说该设备由Snapdragon 695芯片组供电,并且还将支持5G连接。据报道,它将具有 6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并且还将具有双 SIM 卡插槽。背面将有一个 48MP f/1.8 主传感器、一个 2MP f/2.4 宏和一个 2MP f/2.4 深度传感器。

HONOR Magic 4 Lite 将配备 4,800 mAh 电池,与 Magic 4 中的电池容量相同,但它仅支持 40W 快速有线充电,低于香草 Magic 4 的 66W。这款手机也将缺乏无线充电支持。该设备还将具有 IPX2 防溅证书,并将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取器、Wi-Fi 6 (ax)、NFC,并将在 Android 11 之上运行 Magic UI 6。

据报道,HONOR Magic 4 Lite 将提供黑色、蓝色和银色三种颜色可供选择,标准 6/128GB 型号的零售价约为 300 欧元(330 美元)。我们没有任何关于 Magic 4 Lite 何时发布的详细信息。在MWC 2022活动上,HONOR还推出了全新的Earbuds 3 Pro无线耳塞和HONOR Watch GS 3智能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