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dmi K40S可能只是K40机型的升级版

导读 就在红米K50系列正式发布前夕,小米也有消息称,红米K40S也可以让所有人惊喜。届时,新的演示组合将是 Redmi K40S、Redmi K50 和 K50

就在红米K50系列正式发布前夕,小米也有消息称,红米K40S也可以让所有人惊喜。

届时,新的演示组合将是 Redmi K40S、Redmi K50 和 K50 Pro,而 K50 Pro+ 的发布将推迟到以后。

Redmi K40S可能只是K40机型的升级版

明天,也就是 3 月 17 日,小米将再次进行演示,展示将加入该品牌已经广泛的产品组合的新智能手机。所有信息都指向中国制造商在本次活动中展示Redmi K50、K50 Pro和K50 Pro+型号。

但是现在着名的泄密者 数字聊天站改变了品牌的介绍构成,称明天我们还将见到新的Redmi K40S。根据泄密者的说法,小米将推迟 Redmi K50 Pro+ 的发布,届时它将是新的 K40S 型号在演示中取代它。

至于红米K40S,看来该机型只是红米K40终端的升级版。预计将配备骁龙 870 处理器,搭配 6GB 或 8GB 内存,并提供 128GB 和 256GB 内部存储。

它将由 4,500 mAh 电池供电,支持 67 瓦快速充电,并配备 6.6 英寸 AMOLED 屏幕。此外,在光学部分,它将展示具有 48 兆像素分辨率的主传感器 Sony IMX582。

Redmi K50 和 K50 Pro 的预期规格

在计划于明天在中国市场正式展示之前,Redmi K50 和 K50 Pro 型号的一些规格是已知的。众所周知,第一款将配备高通的骁龙 870 处理器,而第二款将配备联发科的天玑 8100。

预计这两款机型都将配备三星生产的 2K 分辨率屏幕,在音频部分,它们将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和高分辨率双金技术。

此外,该品牌在活动宣传中透露,该系列将在后置摄像头配置中加入光学防抖,同时支持120瓦快充,仅需19分钟即可将电池充满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