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这可能是苹果iPhone 14 Pro的第一眼

导读 几个月后,关于下一代 iOS 手机的介绍、谣言和信息泄露,Apple iPhone 14继续积累。最新消息介绍了Apple iPhone 14 Pro的第一批可信

几个月后,关于下一代 iOS 手机的介绍、谣言和信息泄露,Apple iPhone 14继续积累。最新消息介绍了Apple iPhone 14 Pro的第一批可信(数字)图像。

2022年的亮点?大幅减少现在采用平板电脑和打孔格式的缺口,用于调节 Face ID 系统所需的传感器,以及容纳下一代 iPhone 的前置摄像头。

这可能是苹果 iPhone 14 Pro 的第一眼

上面我们看到了出版物91mobiles共享的一张图片,其中包含独家信息。显然,库比蒂诺巨头将展示四款新的 iOS 设备型号,以更新其手机系列,但没有 2022 年的“迷你”型号。它的角色和功能将由最近推出的新 iPhone SE(2022 年)填补。

另一方面,除了基础机型 iPhone 14 之外,我们还将拥有 iPhone 14 Max 以及两款 Pro 机型,它们将继续占据顶级机型的位置。此外,预计两者将共享相同的整体设计。

根据上述出版物现在提出的图像,这些变化将是显而易见的,特别是在新型号的前面板上,凹槽大幅减少。此外,我们还在顶部看到了更加伪装的耳机格栅。

iPhone 14 Pro 上的史诗级相机

随着刘海格式的变化, iPhone 14 Pro 还将拥有新的拍照模块。事实上,我们在上图中看到了这些带有三个切口的主相机的巨大亮点,以及相机附带的传感器和 LED 闪光灯的两个附加切口。

如果这确实是苹果 iPhone 14 Pro 的总体设计,我们将有一个大方形来容纳三个相当尺寸的主摄像头。对于手机尺寸而言,我们仍然看到这种特别膨胀且过大的元素有所提升。

同样根据该消息来源,电源按钮位于手机的右侧。另一方面,SIM 卡托和音量选择按钮,除了通知和提醒开关外,将位于新 iPhone 的左侧。

四款配备全新 A16 仿生芯片的 iPhone 14 型号仅在 Pro 中

新的 Apple 手机将在 Pro 型号中集成 A16 仿生处理器,并且据传言,这是针对基本型号的当前 A15 仿生的优化版本。此外,传统机型的屏幕尺寸应保持在 6.1 英寸,Max 机型的屏幕尺寸应保持在 6.7 英寸。

预计库比蒂诺巨头还将继续在 Pro 型号上继续使用 120 Hz 的 ProMotion OLED 屏幕,将所有型号的 RAM 容量从 4GB 增加到 6GB。

最后,我们希望在明年 9 月的 Apple 传统秋季活动中展示这些移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