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将通过意想不到的解决方案提高其智能手机的自主性

导读 三星希望为其智能手机提供更多自主权,并找到了一种出乎意料的创新解决方案。这家韩国巨头似乎打算为其移动终端配备迄今为止仅用于电动汽车

三星希望为其智能手机提供更多自主权,并找到了一种出乎意料的创新解决方案。

这家韩国巨头似乎打算为其移动终端配备迄今为止仅用于电动汽车的电池技术。

创新技术可将电池尺寸增加 10%

为了响应用户当前的需求,三星希望显着延长其智能手机的电池寿命。而且,显然,您已经找到了一个既令人惊讶又具有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根据现在公布的信息,这家韩国巨头将使用迄今为止仅用于电动汽车的电池技术。在实践中,新电池将使用堆叠方法,而不是当前传统电池中使用的“果冻卷”工艺。

到目前为止,这种堆叠方法仅用于电动汽车的大型电池。但三星对这种用于移动终端最小电池的解决方案如此投入和信心十足,甚至在其原产国韩国建立了这些电池的生产线。

事实上,如果这个解决方案在 Galaxy S23 上付诸实践,终端就有可能成为自动驾驶竞赛中的杰出冠军。这一切都是因为该技术允许您将电池的尺寸增加 10%,而不会增加智能手机的厚度。

堆叠技术可以显着提高快速加载

实际上,通过这项技术,Galaxy S23 可以容纳 5,500 mAh 或更大的电池,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自主时间。

但更好的是,一些专家认为这种堆叠方法可以带来另一个我们都欢迎的实质性改进。根据一些研究人员的说法,新的堆叠技术可以让快速充电座在短短五分钟内将电池充电至 100%。

如果后一个假设得到证实,这意味着我们可以在如此短的时间内为智能手机充满电,例如早上刷牙时或午餐时喝咖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