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HONOR旗舰平板将于5月推出

导读 原定于 5 月举行的HONOR产品发布会有望揭开许多产品的帷幕。推销员工厂经理表示,除了推出新的笔记本电脑系列外,该公司还将推出一款新的

原定于 5 月举行的HONOR产品发布会有望揭开许多产品的帷幕。推销员工厂经理表示,除了推出新的笔记本电脑系列外,该公司还将推出一款新的旗舰平板电脑。

旗舰平板电脑将配备“非常强大”的芯片,可能是旗舰芯片,并将为 2022 年的 Android 平板电脑设定基准。虽然没有明确提及,但提示者确实暗示该芯片将是联发科天玑 9000 的另一个版本,频率更高。该版本专门针对平板电脑和节能笔记本电脑,可能不会进入智能手机。

HONOR去年发布了带有类似芯片组的V7 Pro平板电脑,称为MediaTek Kompanio 1300T。该处理器基于台积电的6nm工艺,拥有4×A78大核+4×A55小核,上述芯片很可能也将成为Kompanio系列的一部分。

5月活动推出的笔记本电脑方面,荣耀MagicBook系列新品将搭载英特尔第12代或锐龙6000系列处理器。

此前,同一爆料者还表示,华为将在 4 月份举办活动,推出新款 MateBook 笔记本和华为手环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