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手机知识手机间断性黑屏怎么解决

导读 科技本身,支配宇宙的自然规律是充满魅力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科技的相关动态,近来手机间断性黑屏怎么解决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很多人

科技本身,支配宇宙的自然规律是充满魅力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科技的相关动态,近来手机间断性黑屏怎么解决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手机间断性黑屏怎么解决,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手机间断性黑屏怎么解决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您当前扫瞄器暂不支持该控件!

该教程适用 产品型号:iPhone 12&HUAWEI Mate 40 Pro+ &OPPOReno4 SE 系统版本:iOS 14.4.1&EMUI 11.0&ColorOS 7.2

以苹果手机为例: 1.iphone本身是翻新机或者其它有质量问题的机子,在偶然情况下会浮现不稳定黑屏,但又不是屏幕的损坏。 2.在偶然因素下进入了苹果的DFU模式,就是苹果的恢复模式。 3.硬件损坏,屏幕坏了。除了第四点确实需要去送往苹果维修点去维修,其余的都是软问题,可以自己解决。

前述:

工具:

型号:iPhone 12&HUAWEI Mate 40 Pro+ &OPPOReno4 SE

系统:iOS 14.4.1&EMUI 11.0&ColorOS 7.2

软件:

功能和快捷键: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1 1 苹果手机: 2 1.iphone本身是翻新机或者其它有质量问题的机子,在偶然情况下会浮现不稳定黑屏,但又不是屏幕的损坏。 3 2.在偶然因素下进入了苹果的DFU模式,就是苹果的恢复模式。 4 3.硬件损坏,屏幕坏了。除了第四点确实需要去送往苹果维修点去维修,其余的都是软问题,可以自己解决。 5 华为手机: 6 1.主板坏了。充电器使用不当,导致主板损伤,时间久了,导致主板损坏。或者是机身发热损坏主板。 7 2.中病毒了。解决方案。去维修中心维修,自己连电脑刷机。 8 OPPO手机: 9 1.建议尝试长按电源键+音量加键8s强制关机,再重启手机。 10 2.若重启后黑屏消逝,建议对手机进行以下优化:手机系统缓存过多,建议清理系统缓存;检查是否使用某个软件经常浮现黑屏,如果有建议进入设置--应用程序卸载该软件看是否改善。备份资料(如联系人、多媒体文件等),恢复出厂设置。

相信通过手机间断性黑屏怎么解决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