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泄漏的Sonos Sub Mini详细规格

导读 Sonos 的无线音响系统通过您家中的专用 Wi-Fi 网络连接扬声器,使它们能够同时通过每个连接的扬声器传输音乐。这意味着您可以设置一个

Sonos 的无线音响系统通过您家中的专用 Wi-Fi 网络连接扬声器,使它们能够同时通过每个连接的扬声器传输音乐。这意味着您可以设置一个 Sonos 网络,在每个房间中至少包含一个扬声器,您甚至可以在室外放置几个连接的扬声器,只要您在一个 Sonos 网络上安装不超过 32 台设备即可。

与此同时,Sonos 提供了一系列可连接到网络的连接扬声器,但该公司传统上以约 700 美元的溢价出售其唯一的第一方低音炮,称为Sonos Sub - 750 美元。这是您需要支付的价格,以便将任何低音炮添加到您的 Sonos 网络(理论上),而无需通过同样昂贵的 599 美元 Sonos Amp来临时装配您自己的低音炮,Sonos Amp应该将非 Sonos 扬声器连接到一个索诺斯网络。

但听起来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根据The Verge的报道,人们期待已久的 Sonos Sub 替代品,暂定名为 Sonos Sub Mini,据传即将面世。预计它将以更实惠的价格出现,但目前尚不清楚该价格将有多低或距离发布还有多远。尽管如此,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该报告是真实的,因为 The Verge 在 2022 年 4 月 21 日的类似报告中准确预测了最近的 Sonos Ray 揭示。

到目前为止的 Sonos Sub Mini 详细信息

没有关于 Sonos Sub Mini 的确认细节,但Reddit推测这种设备的价格可能会落入 450-550 美元的范围内。The Verge 在其报告中表示,它已经看到了即将推出的 Sonos Sub Mini 的官方图片,它看起来与泄露的屏幕截图一模一样,这些屏幕截图早在 2021 年 11 月就引发了最初的谣言。

从报告来看,Sonos Sub Mini 看起来与原来的 Sonos Sub 相当相似,但要紧凑得多。正如 The Verge 所说,该设备可以被描述为具有“药丸形状”,其底盘中心具有相同的切口,也出现在体积更大的矩形 Sonos Sub 上。目前,没有关于具体特性和功能的更多细节,但可以合理地假设较小的 Sonos 低音炮所包含的组件比其前身的组件要弱。

The Verge 指出,Sonos Sub Mini 已经正式代号为 Sonos 产品 S37,这意味着它很可能在不久的将来的某个时候全面展示它,而且考虑到Sonos Ray (S36) 的发布速度有多快,这很可能发生得越早越好。设置 Sonos 网络的其余部分非常简单。大部分工作是通过 Sonos S2 应用程序完成的,可从 Sonos 官方网站、iOS 应用程序商店或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