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创新概念可以彻底改变笔记本领域

导读 显然,三星将致力于创新的笔记本电脑概念,以彻底改变这一细分市场。根据现在检测到的一项专利,这家韩国巨头可能正在开发一种具有可扩展屏

显然,三星将致力于创新的笔记本电脑概念,以彻底改变这一细分市场。

根据现在检测到的一项专利,这家韩国巨头可能正在开发一种具有可扩展屏幕的新型笔记本电脑。

三星专利揭示了具有可扩展屏幕的笔记本电脑

三星是可折叠智能手机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导者,但看起来它想在柔性显示器方面走得更远。现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发现的一项专利揭示了这家韩国巨头的一个新概念,可以彻底改变笔记本电脑领域。

在专利文件中,描述了一种采用卷轴设计的新型笔记本电脑。使困惑?不是这样的,这个概念很简单。正如我们在图片中看到的那样,设备会以一种滚动的形式收集起来,当用户想要体验笔记本电脑时,只需向上滑动屏幕并水平滑动键盘,即可将笔记本电脑放在桌面上。

在笔记本电脑上使用完后,只需将屏幕和键盘都折回滚轮上。

该设备的最大优势在于,以这种卷筒形式,在任何较小的空间内运输或存储都非常容易。目前尚不清楚三星是否即将实现这一概念并将其投入生产,但这可能是柔性屏幕和笔记本电脑的未来路径。

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的三星 Galaxy Z Flip4

与此同时,三星将在 8 月向世界展示其两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Galaxy Z Fold4 和 Galaxy Z Flip4。

最新传闻表明,下一代 Flip 型号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1 Plus 处理器,高通公司今天将其作为其顶级芯片的改进版本推出。

预计还将集成一块刷新率为120Hz的6.7英寸内屏和一块比现款稍大的外屏,尺寸可以超过两英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