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将在欧洲市场推出5G智能手机

导读 Galaxy A13 智能手机出现在 Google Play 列表中表明其在欧洲市场的发布迫在眉睫。现在有消息称,三星这款包含 5G 通信的智能手机将

Galaxy A13 智能手机出现在 Google Play 列表中表明其在欧洲市场的发布迫在眉睫。

现在有消息称,三星这款包含 5G 通信的智能手机将以非常实惠的价格提供,起价为 179 欧元。

三星 A13 5G 价格无与伦比,起价 179 欧元

在美国市场推出 Galaxy A13 智能手机时,三星将终端宣传为市场上最实惠的 5G 通信设备。

现在看起来它将在欧洲市场采用相同的策略。最近,该设备在 Google Play 列表中被检测到,明确表明它即将推出。

今天,泄密者 Sudhanshu Ambhore 和 MySmartPrice 网站正在推进该模型将以 179 欧元的价格到达欧洲,基本版本的价格为 3 GB RAM 和 32 GB 内部存储。

最重要的是,其余变体将以同样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为用户提供近期的 5G 通信。

因此,4 GB RAM 和 64 GB 内部存储器的配置将花费 209 欧元,而具有 4 GB RAM 但 128 GB 内部存储容量的版本将花费 239 欧元。

三星 Galaxy A13 5G 的预期规格

由于它是定位在最实惠的细分市场中的终端,因此规格并不是最先进的,但请记住,Galaxy A13 的卖点是价格低于 250 欧元即可提供 5G 通信。

在控件中,终端将是联发科的 Dimensity 700 处理器,配备高达 4 GB 的 RAM 和高达 128 GB 的内部存储,可通过 microSD 卡插槽进行扩展。

Galaxy A13 5G 将配备一块 6.5 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 1600x720 像素,刷新率为 90 Hz。为终端供电的将是坚固的 5,000 mAh 电池,支持 15 瓦快速充电。

此外,在光学方面,它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配置,带有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以及微距和深度传感器,分辨率均为 2 兆像素,而前置摄像头将具有 5 兆像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