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华为希望在可穿戴设备领域成为葡萄牙第一

导读 在的新闻发布会上,华为不仅介绍了华为葡萄牙新任CBG国家负责人,还公布了面向全国市场的目标。这家中国品牌希望成为我国可穿戴设备领域的

在的新闻发布会上,华为不仅介绍了华为葡萄牙新任CBG国家负责人,还公布了面向全国市场的目标。

这家中国品牌希望成为我国可穿戴设备领域的销售领导者,并且与去年相比,该领域的增长似乎达到了 25%。

华为Watch GT 2和GT 3自推出以来已售出超过70,000台

华为在葡萄牙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宣布了该品牌在我国的新 CBG 国家负责人,并透露了其在全国市场的计划。

华为希望成为可穿戴设备领域的第一名,销量最高。尽管这个目标似乎雄心勃勃,但华为似乎正走在实现目标的正确轨道上,因为它在葡萄牙市场一直在增长。更具体地说,在这一领域,它与去年相比增长了 25%。

更多:据该品牌称,在葡萄牙,华为的可穿戴设备收入比上一年增长了 22%。

对这一结果做出贡献的是售价不到 150 欧元的设备领域的华为 Watch Fit New and Active,自 2021 年夏季推出以来已售出超过 35,000 台。

新的 Country Head 现已抵达葡萄牙,新的可穿戴设备将于 6 月至 7 月间抵达

在高端市场,华为 Watch GT 2 和 GT 3 型号在葡萄牙用户中同样成功。自推出以来,这些智能手表在我国已售出 7 万多部。

“我们今年的战略是巩固我们在 75 – 250 欧元细分市场的第一地位,正是从这个意义上说,我们决定将新的华为 Watch Fit 2 和华为手环 7 带到葡萄牙。我们还打算引领凭借最近推出的华为 Watch GT 3 Pro 在高端市场中脱颖而出,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优质材料,我们相信它将成为许多葡萄牙消费者的选择”,CBG 新任国家负责人建东表示。华为葡萄牙。

在过去三年担任西欧 (WEU) 零售总监一职之后,该品牌的新国家主管现已进入葡萄牙市场。对于建东来说,他的挑战将是让品牌在一些业务领域的畅销榜上名列前茅,即可穿戴设备和电脑。

为了在葡萄牙市场取得理想的成功,全新的华为可穿戴设备 Watch Fit 2 和 Watch GT 3 Pro 将于 6 月至 7 月抵达葡萄牙,Watch Fit 的价格在 169 至 249 欧元之间2。最先进的手表 GT 3 Pro 型号在 399 到 619 欧元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