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POCO F4 GT:小米智能手机在葡萄牙以大胆的价格上市

导读 小米将POCO作为其专注于质量 价格比的品牌之一,POCO F4 GT智能手机代表了该品牌投放市场的最佳产品。它是目前 POCO 2022 年发布的最

小米将POCO作为其专注于质量/价格比的品牌之一,POCO F4 GT智能手机代表了该品牌投放市场的最佳产品。它是目前 POCO 2022 年发布的最好的智能手机。

因此,对于所有感兴趣的消费者来说,这款车型抵达葡萄牙,以大胆的价格在中高端市场中脱颖而出。价格从649.99 欧元(8 + 128 GB)起至 749.99 欧元(12 + 256 GB)。

POCO F4 GT 抵达葡萄牙,价格达到 749.99 欧元

首先,POCO F4 GT 智能手机采用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提供顶级性能。除了具有 120Hz 刷新率的 AMOLED 纯平屏幕外,该 SoC 还支持LiquidCool Technology 3.0 。

更重要的是,对于游戏玩家,我们在智能手机上配备了用于游戏的磁性按钮,并且还配备了 120 W HyperCharge 的智能充电。充电器?这个仍然包含在这款大胆的 Android 智能手机的包装盒中。

对于没有时间浪费的真正游戏玩家,POCO F4 GT 的电池可在 27 分钟内充电至 100%。更重要的是,POCO F4 GT 不仅可以实现快速充电。

顺便说一句,电池寿命也可以通过AdaptiveCharge来保持,它可以防止电池在一夜之间在 80% 到 100% 的临界充电范围内过度充电。

小米智能手机 27 分钟充满 100% 电量

然后,它的另一项资产,磁性弹出按钮,能够承受 150 万倍的压力,已经在 100 多款热门游戏中进行了测试。这确保了稳定性、响应性和耐用性。

此外,为了获得更优质的游戏体验,Cyber​​Engine是 Android 智能手机上值得注意的线性引擎之一,它提供了更多的振动范围。

磁性触发器是 POCO F4 GT 的优势之一

POCO F4 GT 已为任何事情做好准备:不仅适用于扩展的移动游戏会话,也适用于日常使用。因此,当不用于游戏时,这些按钮也可以用作快捷方式,以便在旅途中快速访问。实际上,它们提供了一些功能,例如激活相机、屏幕录制或手电筒的快捷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顶级产品的用户可以享受到优质的售后服务。更具体地说,在购买后的前 6 个月内提供一次性的免费屏幕维修服务。

此外,YouTube Premium 将预装在 POCO F4 GT 上,您可以免费享受长达两个月的这项服务。它是这款 Android 智能手机的一项资产,为产品增加了更大程度的保护。

因此,如果有兴趣 POCO F4 GT 将提供三种颜色:Stealth Black、 Knight Silver和Cyber​​ Yellow。最后,现在可以在葡萄牙购买以下版本的 POCO F4 GT 智能手机:

POCO F4 GT 8+128:649.99 欧元

POCO F4 GT 12+256:749.99 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