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alme Pad Mini在印度发售 查看价格和规格

导读 上周,Realme在印度市场推出了Realme Pad Mini平板电脑。它是原始Realme Pad的较小版本。它配备 8 7 英寸屏幕、单摄像头,并具有 WiF

上周,Realme在印度市场推出了Realme Pad Mini平板电脑。它是原始Realme Pad的较小版本。它配备 8.7 英寸屏幕、单摄像头,并具有 WiFi/LTE 型号。从今天开始,这款平板电脑已经在国内上市销售。

Realme Pad Mini 定价和颜色

Realme Pad Mini(仅限 Wi-Fi)的起价为卢比。3GB + 32GB 版本和卢比的价格为10,999/144 美元。 4GB + 64GB 版本为12,999/170 美元。

(Wi-Fi + LTE)型号的价格为卢比。3GB + 32GB 版本和卢比的价格为12,999/170 美元。4GB + 64GB 版本为14,999/196 美元。

该平板电脑有蓝色和灰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可从Flipkart购买。

Realme Pad Mini 规格

Realme Pad Mini 配备 8.7 英寸 LCD 显示屏。它具有 1340 x 800 像素的分辨率、1670 万色和 84.59% 的屏占比。该平板电脑配备UNISOC T616芯片组,搭配高达 4GB 的 RAM 和 64GB 的内部存储。

它装有 6,4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这款平板电脑的后部有一个 8MP 单摄像头,前部有一个 5MP 自拍摄像头。

它配备双频 Wi-Fi、蓝牙 v5.0、GNSS 和 LTE(可选)支持。它有一个用于音频的 3.5 毫米耳机插孔和一个位于底部的 USB Type-C 端口。该平板电脑具有双立体声扬声器,并在 Android 11 上开箱即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