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手机软件如何再网上开店

导读 科技本身,支配宇宙的自然规律是充满魅力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科技的相关动态,近来如何再网上开店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科技本身,支配宇宙的自然规律是充满魅力的!因此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科技的相关动态,近来如何再网上开店的消息也是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如何再网上开店,小编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如何再网上开店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您当前扫瞄器暂不支持该控件!

该教程适用 产品型号:iPhone 12 系统版本:IOS14.6 软件版本:千牛8.14.1

关于如何再网上开店这个问题,我们可以登录千牛卖家账号进行认证,上传相关证件等待审核解决此问题。

前述:

工具:

型号:iPhone 12

系统:IOS14.6

软件:千牛8.14.1

功能和快捷键:

操作步骤/方法 方法1 1 1.登录应用登录个人账号,点击上方千牛卖家中心。1.登录应用登录个人账号,点击上方千牛卖家中心。 2 2.点击免费开店点击免费开店,在打开窗口中提示淘宝开店认证尚未认证。2.点击免费开店点击免费开店,在打开窗口中提示淘宝开店认证尚未认证。 3 3.立即认证点击立即认证即可进行认证。3.立即认证点击立即认证即可进行认证。 4 4.上传信息在打开窗口中输入身份证号码,上传手持身份证头部照、半身照,上传后提交审核即可。4.上传信息在打开窗口中输入身份证号码,上传手持身份证头部照、半身照,上传后提交审核即可。

点击显示更多

相信通过如何再网上开店这篇文章能帮到你,在和好朋友分享的时候,也欢迎感兴趣小伙伴们一起来探讨。